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垭口街道:扎实开展自建房排查图斑信息录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垭口街道:扎实开展自建房排查图斑信息

录入工作

连日来,垭口街道坚持全覆盖、零遗漏、重实效,组织社区网格员、志愿者逐户开展自建排查图斑信息录入工作。

一、精准开展业务培训。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APP录入培训会,增强参训人员业务能力,提高排查录入效率。

二、精细制定工作措施。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到社区(村)通过上门走访、现场察看、逐户问询等方式,对辖区内自建房屋特别是经营性自建房开展地毯式、无死角的排查和房屋信息采集录入工作,严格做到“三不”,不漏户、不漏项、不漏信息。

、精确进行工作通报。对标辖区自建房数量,每天对各社区(村)排查数量进行排名通报,交流经验,每日总结,持续发力,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截至目前,垭口街道共完成自建排查图斑信息录入采集2521户,完成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