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到顶门村督导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尚店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简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到顶门村督导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刚书记详细了解了档卡资料整理、行业政策落实、户容户貌提升、以及各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帮扶责任人进行培训,随后入户走访监测户,开展帮扶工作。尚店镇镇长余鹏召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副市长马鹏飞到王庄村督导指导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并对当前工作重点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压实各方责任;精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提高情况掌握程度、数据衔接程度、档案规范程度和群众满意程度,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出成效。尚店镇镇长余鹏召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各村责任组长、帮扶责任人以及镇“尖刀班”成员分别按照分组名单入村入户走访监测户、开展帮扶工作。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核对各项行业政策落实情况,宣讲政策,核对信息,更换明白卡,了解监测户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及存在实际困难等,帮助他们提升户容户貌,提高政策知晓率和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