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刘全州带队到尚店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中午,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乡村振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丁国豪带领市人居环境整治观摩组到尚店镇后岗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镇长余鹏召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观摩组一行深入后岗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形式,详细查看了村庄沿线道路、村民房前屋后环境整治、背街小巷垃圾清理、主次干道及两侧秸秆清运等情况。

尚店镇将以此次观摩评比活动为契机,把人居环境整治与“五星”支部创建有机结合,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力度,持续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热潮;同时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按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体系,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全力以赴实现“全域无垃圾,污水无乱排,街道无乱象,背处无死角,沿途一眼净,群众都满意”的整治目标,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