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政府文件

尚店镇关于召开双向评议擂台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尚店镇关于召开双向评议擂台赛的通知

 

各行政村、机关各站所:

为深入贯彻九届次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全镇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真正统一到党委、政府为加快尚店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迫感、压力感上来,全面激发创业激情,营造自我加压求奋进的浓厚氛围。经班子会研究决定,在全开展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各站所长双向评议擂台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议考核对象

各村党支部书记32人、机关各站办所长41人(述职顺序由抽签决定)。

二、评议考核时间

20241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评议考核内容 

各村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23年“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和美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讲述本人是否认真履行了职责,采取了什么措施,破解了哪些难题,取得了哪些成效,群众是否满意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打算,下一步的打算重点针对2024工作谋划和村集体经济发展。

各站办所长重点围绕2023年本站办所及所分包村开展的具体工作,讲述本人是否认真履行了职责,采取了什么措施,破解了哪些难题,取得了哪些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打算,下一步的打算中要重点介绍2024对口争取上级项目谋划情况。

述职以为准,切忌虚、空、飘

四、评议考核步骤

召开尚店镇双向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晓业主持。

1.述职:先由各村党支部书记述职,最后由各站办所长述职,述职时间每人原则上控制在3分钟以内。

2.评议:对各村支部书记的述职由乡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长按照好、一般、差三个档次进行评议考核;对各站办所长的述职由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按照好、一般、差三个档次进行评议考核。

3.结果运用:大会结束后,及时汇总评议考核结果,此考核结果将作为评优评先和干部推荐提拔、晋级的重要依据。

附:1.《党支部书记评议考核表》

2. 《站办所长评议考核表》

 

 

附件1

党支部书记评议考核表

述职人


所在党支部


评议内容

等次(在相应的空格内打√)

一般

整体评价




履职情况




目标完成




工作作风




党风廉政




意见建议


备注:1、评议人必须根据工作实际对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2、对支部书记评议结果必须拉开档次,每个档次必须有人,“差”档次也必须有1-2人。

 

 

 

附件2

站办所长评议考核表

述职人


所在站办所


评议内容

等次(在相应的空格内打√)

一般

整体评价




履职情况




目标完成




工作作风




党风廉政




意见建议


备注:1、评议人必须根据工作实际对站办所长进行评议。

2、对站办所长评议结果必须拉开档次,每个档次必须有人,“差”档次也必须有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