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杨庄乡:开展“六查一打” 专项行动 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杨庄乡:开展“六查一打” 专项行动 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为落实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工作,1227日,杨庄乡政府联合杨庄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仓储、燃气等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督导检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坚决防范和遏制任何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检查人员先后来到白石崖水厂、灯台架景区、祥龙谷景区、武豪液化气站进行安全排查,查看电梯安全、用电用气、电线排布、货物堆放、应急演练记录、特种设备使用情况等。同时,向其宣传安全知识,提醒商户要经常进行自查,要正确用火、用电,保持消防通道畅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其负责人尽快整改,切实提高责任心,确保场所安全。

杨庄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田新闻:按照上级六查一打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要求,杨庄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配合杨庄乡政府开展流通餐饮、特种设备等三品一特一械经营场所的安全督导,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超范围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元旦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