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飞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二级调研员程建立,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袁继文一行到庙街乡检查考核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文旅局局长唐应学,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和相关班子成员等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庙街乡人头山村、曹庄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考核组一行对我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乡再接再厉,积极加强公共文化建设,加快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紧密联系实际,结合本地特色,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质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更好满足群众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