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在党群服务中心306会议室召开。市领导王海彦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目前我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对前阶段疫苗接种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还对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一是各乡镇街道要继续保持工作干劲,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打好主动仗;二是紧盯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剂次、各批次人员的疫苗接种。9月9日前继续完成第一剂次未接种人员的接种工作,9 月 15 日前完成 12-17 岁学生第二剂次接种任务,9月底前完成 18 岁以上人群第二剂次接种任务;三是保持疫苗接种工作运行机制不变,各司其职,确保应打尽打,有序进行;四是提升疫苗接种服务能力,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推行延时服务和流动接种服务;五是强化疫苗接种安全,严格工作规范,确保安全接种;六是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要环节排查管控措施的落实。

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小组负责人、教体局及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参加会议。(记者  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