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调研基层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深入到杨庄乡卫生院,督导调研基层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

任国军实地察看了解院感防控各项措施以及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卫生院负责人关于院感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医护人员构成、预检分诊、人员防护等情况。

任国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基层医疗机构要深刻认识院感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继续抓紧抓实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发动,建好接种台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接种进度,筑起免疫屏障。要坚持底线思维,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抓细抓实各项感染防控措施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冯世康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