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jpg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提高市民信用信息知识水平,宣传和普及信用法律法规,在全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即将带来之际,6月11日上午,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到活动现场进行了查看。

据了解,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相关单位和金融系统的工作人员以提供免费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扇子、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重点宣传各项信用法律法规、信用建设制度规章、联合奖惩机制、行业红黑名单、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典型案例等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及突出成果,全面细致地向市民宣传信用知识,加强市民对个人信用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影响重要性的认知,提升广大市民、企业的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

当天上午,宣传活动共设置展台21个、展板40个、悬挂条幅15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品共计8千余份。(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