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文艺巡演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奋进新时代•舞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文艺巡演启动仪式暨寺坡专场演出在龙湖广场举行。副市长车昱茜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巡演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丰富的文艺节目精彩上演。歌曲《红旗飘飘》唤起了大家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豫剧《红色娘子军》选段《同心踏碎旧世界》唱出了优秀的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诞生谱写出了壮丽诗篇。整场节目讴歌了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人民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奋斗新征程的坚定信心。
    据了解,本次巡演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巡演活动将在全市14个乡镇街道陆续进行。(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