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朱志骞组织召开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汇报会召开 2.jpg

9月17日下午,我市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副市长郭爱珍出席会议。
      刘海亮主持会议。
      会上,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就近期我市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智慧舞钢运行指挥中心总体情况及智慧旅游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
      朱志骞在讲话中指出,智慧城市建设是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的有效途径,对提高政府治理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至关重要。希望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同配合,加快项目进度,坚定不移推进智慧城市项目建设。
      朱志骞强调,一要加快进度。年底前硬件设施务必采购到位、配备到位,软件建设同步实施,确保2021年正式启用。二要保证质量。施工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程质量作为施工过程中的生命线来抓,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三要注重实效。要充分吸纳先进地区智慧城市建设的经验,杜绝低效重复建设,确保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与城市治理实际需要高度契合,服务于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
      就做好智慧城市项目建设配合协调工作,朱志骞强调,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共同发力、相向而行,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把项目做好、做出成效。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