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调研组来舞调研指导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督导组到我市就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调研指导.jpg

    9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府办副主任刘畅一行七人来到我市,就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市长黄红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武功乡政府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田岗村党群综合服务站、寺坡街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九九山社区党群综合服务站和我市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大厅等地,实地调研乡镇、街道、村委会政务公开工作的建设情况,听取基层工作人员关于政务公开相关工作的汇报,并针对政务公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红丽汇报了我市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政务公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政务信息工作是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主要渠道,也是展示政府工作风貌和成效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把政务信息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一是紧紧围绕省、平顶山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提高信息质量、发挥信息效能为目的,以调查研究和综合分析为手段,突出信息报送特点,充分发挥信息职能作用,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及时、全面、有效的信息服务。二是紧紧围绕全市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挖掘工作中的亮点、重点。不断完善工作,努力把政务公开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提高公开的质量和水平,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对具有创造性的工作举措和成功做法,及时整理成信息上报。争取多出亮点、多出精品,力求舞钢市的政务信息工作能够再创佳绩。(记者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