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舞钢市全市宣传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舞钢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平顶山市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宣传工作任务、推动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冬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王冬梅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王冬梅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层层传达到位、细化工作方案、抓紧抓好落实,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图 董颜丽 曹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