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舞钢市2019年第一季度“晋位争先 出彩舞钢”百日竞赛决出战果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9日,舞钢市2019年第一季度“晋位争先 出彩舞钢”百日竞赛决出战果,经过综合评比,杨庄、尹集、尚店获得乡镇组前三名;红山、铁山、垭口获得街道组前三名;市场监管局、体育运动发展中心、财政局获得重点单位组前三名。市委书记陈英杰、市长孔阳等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场观看。

上午8时30分,市党群文化艺术中心会场座无虚席,红色的舞台背景营造了庄严热烈、积极向上的氛围。7个乡镇、7个街道、24家重点单位负责人按照组别和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作实绩陈述。他们紧紧围绕工作谋划和第一季度重点突破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在5至8分钟内激情陈述。陈述内容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在大屏幕上同步播放。由市四大班子领导、老干部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部门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团,根据陈述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现场打分,当场公布。陈述分上午、下午两场举行。

竞赛结束时,市委书记陈英杰作总结点评。她说,刚才,各乡镇街道和市直重点单位38位同志进行了实绩陈述,这既是各单位第一季度工作的集中展示,更是巨大的压力传递。希望名列前茅、成绩突出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希望暂时排名靠后的单位取长补短、奋起直追,努力在下一季竞赛中迎头赶上、脱颖而出。

陈英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必须坚定扛起“为舞钢谋发展、为乡亲谋幸福”的时代重任,勠力同心,接续奋斗,早日实现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

陈英杰要求,要以这一轮竞赛为新的起点,强化项目建设抓落实、强化工作作风抓落实、强化督导检查抓落实,正视差距、面对现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力争每个项目都朝前赶,每项工作都往前推,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陈英杰强调,要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责任催人、形势逼人、任务压人。全市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拿出决胜的信心、冲刺的劲头、攻坚的勇气,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竞赛前,陈英杰、孔阳分别为2018年“晋位争先、出彩舞钢”百日竞赛金奖获得单位杨庄乡、红山街道,银奖获得单位尹集镇、垭口街道颁奖。

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宣读了《中共舞钢市委、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晋位争先出彩舞钢”百日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

    (文图  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