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舞钢市迎新春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舞钢市迎新春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市党群文化艺术中心北大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到场观看展览。

此次书画展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主办,中国民主建国会舞钢市基层委员会、舞钢市书画研究会承办,舞钢市文化馆协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党和国家总体面貌、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作为“秀甲中原”的舞钢市也发生了巨变。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市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提交的书画作品100多幅。这些作品,格调高雅、立意高远,诗书交融、书画结合,情理交融、风格各异,集中反映了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高度忠诚,具有比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代表性。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方面的书画爱好者纷纷前来观赏作品,整个北大厅人流如潮。一些书画家还现场即兴进行书画创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文  杨兴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