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舞钢市荣誉市民称号颁授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舞钢市荣誉市民称号颁授仪式在市党政办公大楼一楼大厅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孔阳为获得舞钢市荣誉市民称号的河南泰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青松、神州永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胜峰、舞钢市保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添君授牌并颁发证书。

副市长唐巍巍在仪式上讲话。他说,舞钢荣誉市民是对我市作出突出贡献的市外友好人士的最高褒奖与殊荣,体现了各位荣誉市民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对舞钢人民的深情厚谊,也充分表达了舞钢父老乡亲的崇高敬意。同时,也必将激励更多的有识之士关注舞钢、热爱舞钢、投身舞钢,助推舞钢经济社会发展。

唐巍巍指出,荣誉市民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我们期待此次受到表彰的三位荣誉市民能够视舞钢为故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舞钢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内的领军作用,紧紧把握新的发展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创新、创业,积极应对挑战。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有志之士把更多的目光和精力投入到舞钢的发展中来,对舞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办公室、市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文图 王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