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舞钢市三小举行“颂伟业 庆十九大 爱国主义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10点,在舞钢市第三小学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颂伟业 庆十九大 爱国主义报告会”。在寺坡街道办的协助下,市三小邀请舞钢市关工委报告团团长穆海贵来到市三小做了上述报告。

穆海贵以《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主题进行了报告演讲。穆海贵分三部分讲述了我军的光荣历史;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居安思危,勤奋学习,圆梦中华。

报告会现场,小学生们认真聆听,秩序良好,精彩处掌声不断。这是一场生动感人的爱国主义报告会。不仅让学生们牢记了党史、建军史,还通过分析我国目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四大威胁产生了居安思危和报效祖国的情怀。人才是国家复兴的第一要素,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富则国家富,少年人才是国家不竭的动力和发展基石。穆海贵热情鼓励学生们要铭记历史伟业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开创学业辉煌,报效祖国。

    (通讯员 鲁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