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市教育局举办师德师风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舞钢市教育局特邀平顶山市师德师风宣讲报告团,在市党群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师德师风报告会。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育系统1800多名教师到场聆听报告。

     此次报告会共分上午、下午两场,每场两个小时。报告的内容主要有:爱岗敬业,坚守岗位,爱护学生,钻研业务不忘初心,廉洁从教等。报告会结束后,聆听报告的教师们纷纷在“教师感言”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悟。

     教育局负责人在会上要求,全市广大教师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不忘初心,从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中汲取营养,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广大教师在实际工作中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以德润身、以德立教,注重培养学生“好学、知礼、干净”的品质,在教学实践中努力营造崇德重义、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胡斐 李青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