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舞钢市宣传思想化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14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舞钢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12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和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市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王冬梅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打好学习宣传贯彻这一仗,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

王冬梅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体目标,深刻把握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强化政治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证。

王冬梅强调,要凝聚各种力量,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市各单位、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抓好新闻、网络、社会宣传,集中宣讲,学习研究,舆论引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有效。

会议宣读了《舞钢市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方案》。

    (文图 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