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优服务 促营商 增动能

发布日期:2023-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着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主动出击服务企业,获得企业好评。

1.jpg

  9月22日,记者来到市市场监管局铁山市场监督管理所看到,墙上挂着一面“依法监督,贴心服务”的锦旗,这是近日铁山养老中心赠送的。

  铁山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韦红云:“我们铁山综合养老中心换证时,铁山市场监管所贴心服务详细指导,依法监管,让我们及时顺利取得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对此我们表示感谢。”

2.jpg

  今年8月,铁山养老中心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为不影响养老中心的正常运行,铁山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认真指导其换证材料,尽快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

  铁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王博:“本着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在企业办证换证过程中,帮助其完善材料、全过程指导企业,得到企业的好评。下一步,铁山市场监管所将根据局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致力于精细服务、周到服务、上门服务、体贴服务、便民服务,为加快推动舞钢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