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我市召开石漫滩国家湿地公园文旅开发及商务游船等招商项目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我市石漫滩国家湿地公园文旅开发及商务游船、水岸亮化、灯光秀、民宿招商项目工作会在党群服务中心412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我市石漫滩国家湿地公园文旅开发及部分招商项目工作与上海研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洽谈磋商并签订框架协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上海研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彬等出席会议。

  杨书山对孟庆彬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近年来,舞钢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为目标,始终坚持“服务好现有企业就是最好的招商策略”,持续强化“借势发展、借势超车”发展意识,全市经济发展呈现平稳向好的良好态势,向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2.jpg

  杨书山要求与会各部门和合作企业,一要优质高效、积极主动,全方位服务项目落地见效。要想企业所想,切实落实好“万人助万企”各项工作要求,把相关惠企政策宣讲到位、落实到位,为企业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齐心协力、通力协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严格落实“只跑一次”的服务承诺,发扬“店小二”精神,高质量、高效率为企业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以优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快速落地。三是入驻企业要精心规划,高标准打造文化旅游新标杆。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安全意识,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运营,以国家、省、平顶山市的产业发展政策为指导,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依法依规经营,保障项目可持续发展,为舞钢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招商项目涵盖我市石漫滩国家湿地公园文旅开发及商务游船、石漫滩水库水岸亮化升级及灯光秀工程、孤山寨、馒头山民宿开发运营等,项目预估总投资约2.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依托我市水资源丰富,水系发达,特别是石漫滩库区水域及周边区域为发展民宿、观光和水上旅游提供的优越自然条件,带动舞钢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成为舞钢市旅游网红打卡的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