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关注重点项目】提升承载能力 舞钢经开区强力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2023-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产业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经济强。作为舞钢经济建设的火车头,舞钢经开区坚定不移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升经开区道路承载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项目落地。

1.jpg

8月2日一早,记者在经开区龙腾路北延道路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叉车和压路机正在忙碌作业,工人们正在铺设两侧人行道。经过两天的施工,人行道铺设工作已经初见规模。
  据了解,龙腾路北延道路工程全长1295米,宽30米,项目建成后,将直接联通矿建路,接通原来的断头路。同时,经开区红山大道建设也在持续推进,目前,附属物拆除清理工作正在加紧实施。

舞钢经开区规划建设部部长殷俊杰:“今年是经开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年。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承载能力,我们重点实施了对经开区内多条断头路和经开区邻里中心、人才公寓、智慧停车场、重型(标准化)厂房进行了规划建设,目前,这些项目均在加快推进和建设中。”

2.jpg

下一步,舞钢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功能,在发展规划、承载力提升、要素保障三方面精心部署,精准发力、精细建设,真正形成特色鲜明、产业互补、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为舞钢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