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河南新闻联播》关注报道舞钢市:产业升级 推动工业经济提速提质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5日晚,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奋战三季度 跑出加速度”系列报道栏目播出《产业升级 推动工业经济提速提质》,对舞钢市围绕主导产业精准发力,通过送政策送服务,加快主导产业升级,推动工业经济提速提质的做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报道。

1.png

2_副本.jpg

  今年以来,舞钢市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通过送政策、送服务,支持主导产业扩大生产规模,持续推动产业升级。

3.png

今年上半年舞钢市完成省市重点项目投资97.1亿元,占年度目标的70.2%,同时,还组织实施3000万元的省市技改专项奖补,为17个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提供支持。到九月底,舞钢市要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20亿元以上,减免税费1亿元以上。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奋战三季度,舞钢市将继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出台支持主导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奖励办法,对稳增长、促就业、上项目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