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能力作风看变化】市税务局:留抵退税助力企业精准享受政策红利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市税务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舞钢新希望炼铁有限责任公司、舞钢市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行业复苏发展。据了解,市税务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精准定位、多措并举,通过税企微信群、河南省电子税务局、短信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多维度精准推送政策,确保企业知政策、懂政策,助力政策红利落实到位。

1.jpg

市税务局副局长张志行说:“依托‘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我们将持续做好增值税留抵退税企业的后续跟踪管理服务工作,全面掌握纳税人享受政策前后的生产经营、缴纳税款以及纳税服务需求变化等情况,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帮助广大纳税人及时、充分、便捷地享受国家的税费政策红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税务智慧和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