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平顶山市领导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政协副主席杨英锋来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督导落实省委、平顶山市委相关工作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我市市委书记刘文祥陪同调研。

1.jpg

李萍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建设路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庙街乡胡沟村、纺织产业园、市民中心项目、孤山寨民宿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分别听取了相关汇报。

2.jpg

在建设路高速口疫情防控点、庙街乡胡沟村,李萍一行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设备配备和人员值守情况,对坚守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她强调,要树立大局观念,站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高度,严防死守、盯紧看牢,切实织密织牢防控网络;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群体管控,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时刻关心疫情防控之下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搞好人居环境整治和社会稳定工作,为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3.jpg

在纺织服装产业园、市民中心项目以及孤山寨民宿集群施工现场,李萍一行就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对我市去年以来积极谋划项目,实施“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紧紧围绕产业定位,坚持内引外联、借势借力,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最大程度上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造成的不利影响;要科学应对,持续关注农民工群体就地过年问题,完善激励机制、彰显城市温度,为全年经济“开门红”贡献更大力量。

4.jpg

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政协主席王冬梅,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分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