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重大项目建设电视电话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全省重大项目建设电视电话调度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统筹调度全省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1.jpg

会议指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是保障项目投资、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的理念,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项目支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实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抢抓机遇、埋头苦干、争先晋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2.jpg

随后,平顶山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刘海亮就舞钢市做好2022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发言。刘海亮表示,2021年,舞钢市持续强化“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导向,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签约引进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项目建设,持续谋划“六新”项目,目前已谋划32个总投资263.6亿元的产业项目和19个总投资63.4亿元的基础设施项目。全年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均持续保持先进位次。新的一年,舞钢市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继续秉持“项目为王”理念,以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凝心聚力狠抓项目建设,确保“三个一批”项目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进度,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