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4-0000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4-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业务管理

开展节前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7日上午,舞钢市城市管理局相关领导组织人员前往舞钢市武豪液化气站、平燃舞钢燃气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在现场,检查组查看了场站设施运行情况、企业隐患自查情况,了解了企业春节期间假期值班、应急预案制定、2024年瓶改管工作开展计划等。

并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燃气领域安全形势稳定;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春节期间设备设施安全运行;对春节期间继续营业的非居民用户要加强安全培训,从用户端杜绝风险隐患产生,保障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