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3-0000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3-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业务管理

市领导组织召开舞钢市生活垃圾“零填埋”工作加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副市长王永刚在城市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舞钢市生活垃圾“零填埋”工作加压推进会。

会上,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生活垃圾“零填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我市生活垃圾转运及处理情况,并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聚合众力、融合众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协同,倒排工期,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工作任务;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各相关单位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提出合理化建议。

王市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重视。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百姓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讲廉政的维度,严守时序,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二是部门协作再加强。相关职能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办法,采取超常措施,清单化推进。三是工作效率再提升。各单位、各部门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规格推进,高效率落实,确保尽早竣工并投入使用。

 政府办、经开区管委会、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舞钢分局、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