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3-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3-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业务管理

城市综合执法半年考核

发布日期:2023-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城市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和执法能力,以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考核领导小组成员、考核工作办公室主任,平顶山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东升为组长的考核工作组一行6人来到舞钢市城市管理局进行城市综合执法半年考核。局班子领导、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核。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贺对我局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松峰围绕“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城市综合执法考核工作落实情况、综合执法规范化专项检查通报整改落实情况、下半年执法规范化工作谋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考核组一行查阅了行政执法案卷及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综合执法规范化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王东升充分肯定了舞钢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王东升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城市综合执法规划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此次城市综合执法半年考核为契机,以检查“增压力、增动力、增活力”,严格按照城市管理规范化执法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城市综合执法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执法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