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4-0000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4-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城市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城市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工作会。

会上传达省委第十三巡视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平顶山市纪委关于做好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的提示,并安排部署对下一步工作。

一、巡视工作方面。全系统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省委巡视组全面、集中、深入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实事求是提供资料、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及时办理交办事项。

 二、工作纪律方面。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上下班签到、外出报备制度。

 三、信访稳定方面。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思想上要始终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全力确保“零上访”“零涉访”。各部门要不间断开展拉网式大排查,筑牢第一道防线,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突发性矛盾问题随时报告制度,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四、精神文明创建方面。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领导和科室,对涉及的各个点位的测评指标、测评标准、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并对照工作清单和问题清单,落实好各项工作。

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