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4-0000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4-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城市管理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城市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重点传达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舞钢市工作动员会议及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严格按照会议精抓好落实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一、巡视工作方面。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落实好巡视工作安排部署。二是严格工作纪律,以上率下,积极主动接受监督。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准确把握巡视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四是加强协作配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二、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面。一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城市形势及现状,正视本系统现存问题,严格工作标准,对工作形成条目化、细化、量化,并做到精准发力、把握重点、常态保持、巩固提高。二要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到一是宣传先行、重心下移,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二是对照要求、各司其职,形成创文强大合力,形成三级联动管理机制。三是加强领导、率先垂范,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四是选出典型,模范带动。

 三、信访稳定方面。对涉及本单位以及监管单位的问题,要及时发现、掌握各种不稳定因素和苗头隐患,切实把不稳定因素和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

 四、工作纪律方面。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常态化落实好上、下班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外出报备制度,推动作风建设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