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3-00009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3-00009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人大针对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创文固卫成效。9月5日上午,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志文带队对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及创文固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王永刚、城市管理局相关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实验小学南侧路西“门前五包”“会长制”工作机制落实、寺坡四马路步行街“流动餐车”规范化管理、李辉庄马鞍山大道提档升级、寺坡龙泉路石漫滩大坝公园门前“飞线”治理、龙山大道东堆岛工程生态公厕建设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意见建议。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创文固卫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调研组对城市管理工作中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调,坚决扛牢城市管理责任,在城市精细管理上下足功夫,全面推行城市管理网格化、智慧化,从而真正实现城市管理的精细化。二要突出管理重点,全面加强城市管理力度,不断提升公共环境卫生和人居环境质量。三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共创”的良好创建氛围。四要坚持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细化管理标准、落实管理责任、规范管理行为、强化服务举措,努力促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