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3-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3-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飞线”入地,城市“无线”美丽

发布日期:2023-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创文保卫工作,营造安全美观、幸福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舞钢市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到龙泉路实地查看飞线入地工作。

自飞线入地专项工作开展以来,主次干道弱电入地共完成58条,道路共计80公里,跨路管道343处,引上支管423处,穿缆73公里,新建光交箱764个,共清理各类电缆线100余公里,拆除废线杆2330根。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现场指出,“空中飞线”乱象整治是我局推进创文保卫工作的重点之一,要注重规范化整治,从城市管理的角度切入,统筹推进“空中飞线”整治工作。一要根据专项整治方案,推动“飞线”治理精细化、长效化、常态化。确保走线布局清晰、城区面貌整洁、居民生活安全;二要坚持预防为主、源头治理的基本原则,强化日常巡查,确保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切实守护市民生命与财产安全;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创文保卫工作的满意度、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公共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打造“无线”美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