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业务管理

对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3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对市十一人大一次会议

31代表建议的答复

 

陈瑶、苏会彦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枣林镇建设舞钢市快递物流配送中心”的第31建议收悉在此,首先感谢你们对电子商务工作的关注和关心。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部署,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推动城乡生产与消费有效对接、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5月我市申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同年8月获得商务部正式批复。10月份我市出台了《舞钢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包括四个当面内容:推动农村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升级,健全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培育农村电商创业带头人。

目前,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等部分项目已经启动,由于物流配送体系资金没有到位,这项工作尚处于调研阶段。您在建议中提到的枣林镇区位优势、拟建地点、配套要素都很不错,我们会充分考虑枣林镇的建议,等资金到位后我们会做进一步的调研与论证,届时再做具体研判。

再次感谢你们电子商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舞钢市商务局

 20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