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3-0002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3-0002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河南省商务厅一行到我市调研商贸企业

发布日期:2023-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河南省商务厅运行处副处长梁宁带领专家组一行到我市开展督导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地丰金属回收有限公司等商贸企业实地查看,专家组现场对企业的监管台账、环境评估、房屋鉴定、拆解台账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后召开反馈总结会。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商务领域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并强调商务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在任何重要节日节点都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绷紧思想之弦,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

640 (2).jpg

下一步,市商务局要加大对商贸企业的监督指导力度,定期对企业开展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检查,引导企业依法、合法有序经营,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切实保护好广大消费者权益,以扎实的工作措施为商务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平顶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绍周、市场运行科科长张玉培、舞钢市副市长王永刚、商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