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3-0002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3-0002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舞钢市商务局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和局全体人员参加的主题教育工作会。副局长谢盛勇首先传达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并对商务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张耀波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强调讲话。副局长王彦军主持会议,局机关科级干部、局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舞钢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系列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应有之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必然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在商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640 (2).jpg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对照商务年度目标任务,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扎实落实招商机制招大引强,全力加强外资招引,深入落实各项促消费政策,持续恢复和扩大消费,着力稳外贸优结构增订单,加快申请建设商贸综合体系,推动三级物流体系和电商产业园建设,强力助企服务保市场主体,持续提振市场信心,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640 (3).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在思想行动上要高度自觉、高度统一;二是锚定目标,明确措施,在推动落实上要不折不扣、见行见效;三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在组织实施上要从严从实、高效统筹。开展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