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nyncj-00000-2023-0000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nyncj-00000-2023-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农业农村局 - 业务管理

《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暨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宣传培训会持续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及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宣传培训会在杨庄乡持续召开。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袁军亭和农监股股长辛改芝以及杨庄乡部分负责人和部分种植养殖大户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农监股股长辛改芝严肃认真地为大伙解读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中的主要条款,并以案释法,具体分析全省首例农产品达标合格证案例,以此达到警醒的目的。大伙认真聆听,并不时提出问题。

会议同时详尽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2022年新版摘要)》、《舞钢市种植业产品生产记录本》、《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等,并作为资料现场发放,就新的工作程序也做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宣传培训共计划8场,包括全市七个乡镇及三个涉农办事处等,此次培训宣传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使全市种植养殖大户知晓国家政策,配合新的工作程序,意义重大,利国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