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垭口街道:老旧小区“改”出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完善小区基础设施、提高居民生活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小区整体形象和整体品质的一项重要惠民利民工程。随着改造工程的不断推进,我市多个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民心工程深得百姓称赞。

    5月19日,记者在垭口街道部分小区看到,改造后的小区道路平整、建筑外墙美观、车辆停放有序、安防设施齐备……

    自2019年以来,我市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加大城市老旧小区房屋立面改造、规范车辆停放、增加绿化面积、增设文化设施、体育健身器材等。并对居民代表提出的关于小区实际现状、自身诉求需要、项目改造期望等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和耐心解答,根据实际情况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真正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记者吴小燕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