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复兴少年宫 点亮少年多彩梦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5日,红山街道2023年乡村“复兴少年宫”系列活动在柳叶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志愿者们为这里的孩子带来了折纸、简笔画、舞蹈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各位志愿者耐心地指导教育下,孩子们积极提问,认真学习,课堂上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 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的耐心,增强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能力,更是让孩子们通过活动丰富了自己的兴趣爱好。

    据了解,为推动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培养乡村少年儿童广泛的兴趣爱好,丰富乡村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即日起,市文明办将组织教师进修学校的志愿者,对全市新建的11所复兴少年宫开展帮扶支教活动。活动自4月15日开始,5月20日结束,时间为每周六进行,上午和下午各两小时。(记者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