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在红山街道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的小凉亭里,市委百姓宣讲团成员杨东旭正在用“大白话”“打快板”方式,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群众的耳朵里、心坎上。

    宣讲现场,杨东旭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编写唱词,编排快板,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用喜闻乐见的“乡音”,用独特的快板表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说唱”给群众听,简明的板词、嘹亮的声音、轻朗的节奏,让枯燥无味的理论变得“鲜”起来、“活”起来,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红山街道迅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苗静静、市委宣讲团成员到机关开展宣讲活动;市委百姓宣讲团成员深入辖区各村开展座谈会、微宣讲;通过党工委书记带头宣讲,同时成立街道党的二十大宣讲小分队进机关、进农村;特邀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深入辖区5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辖区学校开展宣讲;举办“学精神 续血脉”职工演讲比赛;各种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共计20余场,累计受众800余人。(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