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邵庄村开展清明节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又逢清明。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枣林镇邵庄村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用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4月2日上午,在枣林镇邵庄村村室内,该村组织召开村“三委”干部、村组长会议,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优秀传统文化力量为中心,采取党课+实地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鼓足干事劲头,谱写作为新篇。

    在苍松翠柏掩映下的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里,该村党员干部十余人鞠躬献花,向抗日英雄默哀致敬。

    据了解,今年清明节期间,枣林镇文明办联合各行政村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重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培育节日文明良好风尚。(记者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