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垭口街道纪工委: 倡导“低碳”清明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清明节马上到了,来山上公墓祭祀的人多,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防火安全。”近日,垭口街道纪工委联合市消防大队、安监办、派出所人员对垭口郭岭公墓森林防火值班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近期,天气持续干燥、大风,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居民生命健康和森林资源安全,垭口街道纪工委牵头到各森林防火检查站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防护措施、物资配备、值班值守等现场工作情况,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守好清明期间森林安全底线。规范辖区党员干部行为,倡导环保扫墓、绿色扫墓,过一个“低碳”的清明节。并结合当前“以案促改”工作,对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进行重点部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自觉做到信念坚定、清正廉洁。 (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刘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