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尚店镇魏安村:党员群众齐参与 人居环境大变样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一大早,尚店镇魏安村的村民谷富申和郭长记便忙碌着将自己房前屋后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在路边唠着闲嗑,说着生活环境的改善给他们带来的喜悦。

    魏安村村民说:“村里的变化大,各户房前屋后的杂物和排水沟都清理干净了,私搭乱建也都拆除了,墙体也都美化了,看着都让人舒心,现在咱这生活一点也不比城里差。”

    村道平坦干净,房前屋后整洁有序,彩色墙绘主题鲜明,农舍庭院花香四溢……今年以来,尚店镇创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广大群众一齐动手,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促进乡村“颜值”大变样。

    一直以来,尚店镇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密结合文明创建、全域无垃圾治理等重点工作,采取党员、干部带动群众的方式,积极调动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把村民推向环境整治的“主战场”,凝聚全民治理的强大合力,为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推进打下坚实基础。严格落实“三包”责任制,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层层靠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战役”,确保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稳步提升。(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