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我市一人被评为第八批河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省委宣传部发布公示,根据《关于推荐第八批全国、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精神,经广泛挖掘、逐级推荐、严格评审等程序,拟命名35个集体为第八批河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35名个人为第八批河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我市河南同立康养集团董事长刘万峰获此殊荣。

    今年39岁的刘万峰,出生于舞钢,2004年退役后开启返乡创业之旅,历经8年的不懈努力,个人独资创办了河南同立康养集团。该集团旗下养老机构入住老人322人,入住率达到实际运营床位的73%,其中失能、失智老年人占比超过53%,为我市养老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为养老事业拼搏进取的同时,刘万峰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尽社会责任。自2019年集团旗下舞钢同立医院免费白内障复明工程启动以来,刘万峰带领医护人员下乡开展扶贫义诊达130余次。同时,还多次看望农村贫困家庭和贫困儿童,关心、关注、资助贫困儿童就学,救助特困老人,近年来累计捐款捐物300多万元,减免特困人群住院医护费用300多万元。另外,他还成立了慈善助老分会,服务社会、助人为乐,充分彰显了雷锋的奉献精神。先后被评为河南省养老服务专家、平顶山尊老敬老模范人物。(记者刘伟兵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