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街道举办“三八节”悦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三月暖阳,春风和煦,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丰富街道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为街道建设工作作出新的贡献,3月7日下午,寺坡街道举办“十里春风 如是我读”“三八节”悦读分享会。

    分享会上,寺坡街道负责人表示,读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能多读书,在书海中汲取智慧,净化心灵,提升品位,过丰盈人生;希望大家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常态,让老人在读书中享受精神上的富足,让孩子在读书中增进智慧,让书香浓郁庭堂,让书以及读书成为传家宝;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辖区的角角落落多些书香的熏陶、多一些文化的因素,共同打造惠风和畅、书香四溢的寺坡形象,为我市成功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来自辖区各单位、不同领域的16名女同志通过朗诵经典、分享感悟的形式,畅谈对读书学习的热爱,感悟读书在人生成长过程中所积累的巨大财富,为现场观众送上《我喜欢出发》《春》《人生不过如此》等听觉盛宴。分享者结合工作实际和所思所感畅谈读书心得,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赞成。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营造了“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还拉近了女同志们的距离,分享了彼此的快乐与感悟。下一步,寺坡街道将继续为辖区妇女群众搭建阅读分享平台,线上线下开展读书活动,带动辖区广大妇女用书香温润生活、照亮前进之路、开启智慧之窗,带动每一个家庭培植阅读习惯、提升素养,为寺坡街道文化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