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多措并举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安全生产无小事。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责任,红山街道多措并举查隐患、摆问题、促整改,筑牢安全防线,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3月7日,红山街道相关安全负责人员来到舞钢市真源制衣有限公司,对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消防通道、应急照明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生产这一块我们领导非常重视,每天定期定点去检查我们的消防设施,看有没有损坏、过期现象,如有发现立马去解决。管委会对安全生产也是非常高度重视,不定期来给我们进行培训,指导我们工作。”舞钢市真源制衣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说。

    据了解,自我市“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排查整治重点,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围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责任事故、确保持续稳定”的目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全市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下一步,红山街道将继续加强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属地监管措施,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