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舞钢市庙街乡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重点工作,全乡上下凝心聚力、各行政村全方位合力攻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紧迫感,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

    步入村庄,房前屋后、坑塘旁边,都能看到有人干、有人管的景象,机器轰鸣、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势头。连日来,庙街乡持续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上下功夫,支部书记领着干、党员干部带头干、村民群众比着干,村内村外呈现出一幅干部群众齐上阵,机械人工齐发力的火热景象。经过连日苦战, 庙街乡各村面貌焕然一新:疯长了几年的冬青树枝彻底修剪整齐,绿化带里面攒了多少年的柴草垃圾全部清运干净,河道垃圾淤泥得到进一步治理,胡同小巷更是清理的“一尘不染”。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持续多日的人居环境整治,各村干部身先士卒,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各村到处是如火如荼的清洁场面。一个个村庄正在“ 破茧成蝶”,村容村貌发生显著变化,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通讯员  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