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小变化”汇聚民生“大温暖”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别看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母婴室,带给我们的却是大大的尊重和暖暖的关爱。”近日,在枣林镇政务服务大厅里,前来办事的该镇铁炉王村王女士对服务中心内建设的母婴室表示了极大的赞誉。

    当天,王女士带着一岁大的女儿来到枣林镇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办理农村医保报销业务,由于当时办事群众较多,她们排在了后面。突然,女儿啼哭起来。“您好,孩子是需要换尿布吗?我们有母婴室,可以来这里处理一下,请跟我来吧。”引导的工作人员看出了王女士的尴尬,引导她们往母婴室里走。几平方米的母婴室,房间里配备了婴儿床、沙发椅、消毒柜和电热水器等生活设施,点滴细节让整个房间暖意十足,同时给妈妈们提供了一个安全、舒服的空间。

    2022年以来,枣林镇工会、妇联等单位依托该镇党群服务中心建立起“政务中心+驿站”的爱心驿站。驿站内饮水机、空调、餐桌、微波炉、医药箱等一应俱全,对前来办事群众和户外劳动者提供歇脚的同时打开“方便之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位群众心里,让更多的群众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梁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