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顶山市“五星”支部考评组考评尹集镇姬庄村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2022年度创建“五星”支部考评组组长杨超等一行莅临舞钢市尹集镇姬庄村考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考评组针对五颗星评选标准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资料查阅等形式进行了综合考评。考评中组长杨超对姬庄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创建中应进一步着重做好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考评结束后,尹集镇现场组织召开“五星”专班考评总结会,针对此次考评存在问题进行了再梳理、再整改动员部署,要求再下功夫抓好提升。要求姬庄村“五星”支部创建再接再厉,各专班针对问题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快速整改、查找不足,进而推动姬庄村“五星”支部创建高质量标准通过河南省委组织部验收。(通讯员  白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