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高东阳——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在垭口街道朝阳社区辖区内,人们经常能看到这样一个忙碌的身影,有时拿着喇叭,有时拿着各类宣传单,不时穿梭在小区内,忙碌着各项工作,他就是朝阳社区党支部书记高东阳。

    11月28日又是例行做核酸检测的时间,高东阳一大早来到辖区内的领秀山庄小区,在寒风中规范管理做核酸检测的人员,并协助大家进行信息录入。

    一直以来,高东阳带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覆盖深入摸排,一忙就是一整天,在所管的辖区不知道要走上多少个来回,向居民一遍遍地进行宣传,同时解决群众遇到的各类困难,一天下来嗓子哑了,腿也肿了,没时间吃饭更是经常事。为了切实落实岗位职责,他顾大家、舍小家,居民楼里、核酸检测点上……他忙碌的身影无处不在,既要“看”问题,又要“想”问题,更要解决问题,总是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将社区大大小小的事情处理得妥妥当当。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筑牢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实防线,一面党员的鲜红旗帜高高飘扬在基层。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的决策指示精神,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在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要挺身而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为群众解忧帮难。”朝阳社区党支部书记高东阳说。(记者吴小燕  薛港华)